close

套用一句亚洲航空的话“Everyone Can Fly"

现在这个时代和我同个年纪的女孩,

应该很多都有搭飞机出国的经验吧!

而我呢!也是直到最近这一个月,

才有了第一次的搭飞机出国的经历!

所有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未知的,就靠自己去经历才会知道!

去别的国家吃不同的食物,逛不同的街,经历不同的风土名情,

带来的不只是玩乐而已,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成长,

从现在开始,期许自己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出国旅行开开眼界,

也就不枉我此生来这世界走一遭了吧!(笑)

第一次旅行就选了曼谷和华欣做为目的地

除了因为靠近马来西亚,只有两小时的飞行时间

还有最重要的机票,住宿,

相比其他国家来说所需的花费是现在小康家庭能力可以负担的,

对于旅游预算没那么多的朋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旅游选择哦!

这次的旅游为期五天四夜,

但只有前两天有好好拍照记录,

因为在最后的两天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我的第一次出国旅游给留下了特别的经历

至于什么事,那就后几篇游记再说明吧

由于柔佛士乃机场有直飞曼谷的班机,

所以我们就直接选了从这里飞到曼谷咯~

IMG_0676.JPG

IMG_0677.JPG

士乃机场入境处~

准备入境啦~

温馨小提醒:第一次出国的朋友们在入关前一定要秤过行李哦!

由于第一次出国,我在订机票时只购买了20公斤的行李重量,

以为自己的行李应该不会超重,结果还是超重了3公斤,

导致我们在机场翻箱倒柜,

把行李中的东西一部分给抽出来放进登机箱,

这画面想想都觉得有点尴尬呢

本来想想是不是就把超重3公斤的罚款还给亚航就好了,可是在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后得知,

亚航的规定是每超重一公斤就要付50块钱的罚款,我们超重了3公斤,就等于要付RM150!!!

听到后吓得我们赶紧打开行李把东西给抽出来,

这才终于过关呢!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非常空虚的士乃机场入境免税区

IMG_0680.JPG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曼谷机场啦~

IMG_0681.JPG

由于我们坐的是亚航,

所以抵达的是曼谷廊曼机场,

如果是坐别的航空,

会有很大的机会是降落在曼谷的另一个新机场哦!

这廊曼机场的出境厅也是小小的,感觉蛮冷清的

IMG_0685.JPG

拿了行李后准备搭的士到酒店了!

一路上会有很多旅行社的人员会向你招生意,

从机场到市区他们给出的价钱都是700泰铢,

也幸好出国之前有做过功课

知道从机场到市区的价钱如果跟着跳表的士的话是不会超过400泰铢的!

结果我的决定是对的!!!

跟着人群在这排队等候,

到酒店的的士费用才300多泰铢而已

(这还包括了走高速公路的费用哦)

IMG_0687.JPG

在曼谷的五天四夜里我们住的酒店名称是Budacco Hotel

http://www.budacco.com/index.php

当初也是在寻找旅游资讯时看到了马来西亚的部落客

wannaBe RuBy的介绍才知道~

尤其Ruby大力推荐酒店的早餐,

所以最终拍板定案!就是这家酒店啦!

IMG_0692.JPG

从的士里往外望去,街边满满是人潮!

IMG_0690.JPG

IMG_0691.JPG

IMG_0689.JPG

是的!你没看错!

街边的档口就是离我们的士那么近!

(酒店的位置是需要我们下的士后走一小段路才能到达)

IMG_0694.JPG

终于到达啦~

IMG_0696.JPG

酒店的外观是不是好漂亮啊!

这酒店隐藏在小巷弄中,如果没走进来是绝对不会发现这另有一片天地哦!

IMG_0697.JPG

酒店用餐区

IMG_0698.JPG

由于适逢泰王过世,泰国各个地方都会挂着黑色和白色的一些布条来为泰王守丧~

IMG_0703.JPG

IMG_0700.JPG

IMG_0702.JPG

IMG_0699.JPG

IMG_0701.JPG

房间整个是走一个极简风

简简单单没什么摆设,

但该有的一些配备例如吹风筒,热水壶都会有~

房间大床还满大的,足够我们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睡在一起,

而且睡觉时还有足够位置翻身呢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让Ruby大力推荐的早餐部分吧!

 

20161109_095034.jpg

照片看起来是还好而已对吗(((笑)))

可别小看它们了哦!

它们的美味可不是从照片就能想象的到的

尤其是照片中的那热狗

吃下去的那Q弹可是我在马来西亚从没吃到过的哦!

这只是其中一天的早餐,其他天的我没拍到,

因为本身在旅途的最后两天发生了一些事,

而导致没吃到他们的早餐,

这事让我回到马来西亚的现在还觉得扼腕不已

20161109_095106.jpg

早餐该有的麦片谷粮,沙拉,水果,可是一样也不缺哦!

20161109_095045.jpg

还有另一样让我觉得有惊艳到的就是他们家的咖啡

放入他们家的黄糖后的咖啡好好喝!

以酒店房间的价位来说,这样的早餐和咖啡,

在马来西亚我目前为止还没找到可以和他们媲美的哦!

*-。-。-。-。-。-。-。-。-。-。-。-*

这酒店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在和一群亲朋好友,或好闺蜜一起来住真的很适合!

可是如果当中有小孩而且还需要坐婴儿推车的话,

可能就没那么适合了!

因为酒店位处于小巷内,小巷外又是车水马龙的大路,

大路的两边还摆着满满的摊位,

对推着婴儿车的旅客来说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危险的~

但排除这些因素之外,这酒店给我的印象真的很好!

酒店的服务人员也是好的没话说!

由于我们的回程班机是在晚上九点,

也幸好酒店有为退房后的住客提供免费的行李储藏服务,

让我们不用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去逛街只为消磨等候班机的时间!

酒店位置处于曼谷热闹的水门市场区域,

这对于爱逛街的朋友们更是一大福音!

所以大家来到曼谷不知该怎么选择酒店的话,

Budacco Hotel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酒店 旅游 Budacco
    全站熱搜

    Ee 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