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_114032new.jpg

首图是我之前长痘痘最严重的一个时期之一,

回想那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熬过的

每天起床都不敢照镜子,因为只要看到镜子上自己的那张脸,

就会心好痛,心痛自己怎么把自己的脸搞成这样!

每天也会问老天爷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老天要这样惩罚我!

因为那是自己最自豪的那一部分,那张脸的肌肤几乎看不见毛孔,

但我却这样看着这样一张脸,

开始一颗痘两颗痘的这样长,直到两个脸颊长了满满大小不一的痘痘,

更别提在没痘痘的地方其实全都是闭锁性粉刺,

在等着爆发成大脓包的样子!

 

20120726_082031.jpg

脸颊中间那圆圆的一粒黑色的痘疤是反复一直在同一个毛孔不停的长痘痘,到最后就留下这好大的痘疤

20120325_185051.jpg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生痘痘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世界上多的是凄惨的事!

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但整脸的痘痘确实让我不敢面对人群

逼不得已要出门的时候,都要用厚厚的遮瑕膏涂在脸上

虽然这真的是欲盖弥彰

因为虽然痘疤的颜色看不到了,但皮肤上高高的凸起,是再厚的粉都盖不掉的!

 

20121107_114032.jpg

照片中那在长痘痘的皮肤上红红的一大片是因为一直的反复长痘痘到最后我终于受不了了,

下了决定去找皮肤科医生救救我,医生配合治痘而给我擦的药膏~这种药擦上去虽然会让痘痘消炎,

但却因为太强效导致我旁边的皮肤也跟着敏感干燥红痒。可是为了把痘痘消下去,我只好忍耐~

当时在给医生治疗时其实正是我在等待怀孕中,毕竟我已经结婚满久了,随时都有可能会怀孕,

要不然我可能会选择另一个更快速更有效的方法~就是通常医生会让长痘严重的人内服一种抗痘药,

就是叫A酸的一种药,这种药是在怀孕中或是准备怀孕的人都不能吃哦~

因为这种药虽然战痘能力强,但副作用还满多的,也可能导致怀孕中的胚胎畸形~

如果真的不得已吃了,也要等至少两年再准备怀孕比较好哦!

大脓照.jpg

 

其实这是我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看别人写的部落格~看着看着就想怎么不自己也写一篇呢!

这个想法一直放在心里其实很久了,到现在才终于付出行动,

因为这半年来我为了把脸上因为长太严重痘痘而留下来的凹凸洞给改善,

终于下定决心去做了医美~

所以希望借着把这经历记录起来,纪念这曾经对我来说很难熬的两年!

也希望鼓励那些曾经长严重痘痘的人能重拾信心,相信自己的脸一定会好起来的!

20150708_104547.jpg

到现在我已经做了几次医美了,这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痘疤的现况~

想知道我这之后的故事吗?下一篇再来分享

 

你的按赞和分享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别吝惜给我鼓励哦!

 

 

 

 

 

 

arrow
arrow

    Ee 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