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回最后一篇的文章竟然是在2018年,

这三年发生了好多事,

十多接近二十年的婚姻结束了,

为了让身心灵和还有吸引丰盛来到我的生命,

我报名了财富金钥和昆达里尼瑜伽的课程。

目前上了一个半月的课程,我确实感觉到生命开始有了不一样,

除了没有了一个一直帮你惹麻烦的另一半,

现在的我觉得非常的自由。

只是我唯一的担忧就是自己带着孩子我养不起她,

可是照现实生活看来只要有工作都不会养不起的,

只是可能生活品质不会像以前那么好。

回看过去,我和孩子的爸爸从我16岁和他在一起接近二十年,

可是最后的结果是这样,

你问我会后悔吗?

刚开始事情发生时会很后悔,

毕竟不会有一个人愿意花个20年只为了搞懂/ 面对

当初早就该在结婚前面对 / 解决 的人事物。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感激很感恩

因为这一段遭遇让我更坚强了

让我知道没有什么事可以困着我了

除非是我自己困着自己。

为什么想重写部落格?

因为我想把我的故事,想法分享出来

也许能帮到这世上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正在默默看这篇文章的你!

写到这里,我眼框充满了泪水

因为我真的很感谢自己很坚强的这种感动

也谢谢自己的勇气!

让我能从一个烂赌鬼的丈夫身边走出来

然后把爱从新放回自己身上!

好啦,下一篇来写写这段期间/整个婚姻我经历了什么~

最后送上一段我在某本书上看到的

某个心理学家所说的话送给所有觉得自己被困着的人

“人的一切都能被夺走。除了一样:人最终的自由!

在任何处境中选择自身态度的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 离婚 烂赌
    全站熱搜

    Ee 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