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华欣游记第①發~住宿介绍篇❤

曼谷华欣游记第②發✤华欣圣托里尼游乐园✤

泰国华欣游记第③發✤小瑞士绵羊牧场✤

以上是旧文连结,

大家有看过吗?

原本预定要尽快把它写完的,

但没想到我竟然拖到了半年后才继续写下一篇,

为了避免我的一拖再拖,

导致我的泰国行游记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写完

现在就把它做个完结篇吧!

*-。-。-。-。-。-。-。-。-。-。-。-*

去了绵羊牧场后下个目的地就是爱与希望之宫

IMG_0909.JPG

 

IMG_0910.JPG

 

IMG_0911.JPG

 

IMG_0914.JPG

 

IMG_0915.JPG

 

IMG_0916.JPG

 

IMG_0912.JPG

 

由于我们是包车游华欣嘛

所以都是依靠司机把我们带到目的地的

初到这爱与希望之宫的外围时,

我还满感到疑惑的,

心想这真的是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吗?

再次的跟司机确定了,确定了就是这地方,

我们才带着疑惑的心情往内走~

原来它的入口处是在满里面的,

然后会经过一个收费站,

付费后就能继续前进咯

PS: 参观这爱与希望之宫记得服装仪容要注意哦,服装不能裸露过多的身体部位哦!

大家应该会很好奇,

怎么只有这几张照片而已呢?

因为啊,皇宫内部是禁止拍照的哦!

而且要进到内部参观是要赤着脚的,

整个皇宫还满长满大的,

所以一路光着脚走完这爱与希望之宫是满累的啦

不过个人觉得是满值得去的,

除了感受一些泰国的人文气息以外,

很神奇的是,身处这皇宫时,你会感觉到心情很平静很舒服,

整个身体都舒坦起来了

一边吹着凉爽的海风,一边感受心里的平静,

人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这么简单就满足了吧~

*-。-。-。-。-。-。-。-。-。-。-。-*

去完了爱与希望之宫,就轮到最后一个地方咯~

就是华欣的旧火车站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IMG_0921.JPG

 

IMG_0923.JPG

 

IMG_0920.JPG

 

IMG_0925.JPG

 

这华欣火车站拍起照来好美对不对?

其实那天太阳超大的!

我在拍照的同时我都感觉自己快要被烤焦了

IMG_0929.JPG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火车站旁有个咖啡馆是酒店的柜台人员极力推荐的

在我们尝过咖啡后觉得确实是好喝的,

所以大家有来到这火车站的话可以来尝尝哦~

*-。-。-。-。-。-。-。-。-。-。-。-*

去了华欣旧火车站后,我们就决定要打道回酒店了,

毕竟我想去的地方都去到了,

而且从一大早开始就不停的走走跳跳实在好累了,

所以就带着没有遗憾的心情回酒店啦~

 

泰国行游记就写到这当做完结篇了吧!

本来预计要写接下来几日的曼谷游记,

但由于离从曼谷回来的时间隔太久了,

有些旅行的感动和感想已经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所以我就不勉强自己把它写完,

毕竟我不想只为了因为要写而写,

没灵感也继续写,

这样只会对不起自己喜欢写作的心情的

 

谢谢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国 华欣
    全站熱搜

    Ee 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